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我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在哪裡呀,幸福在哪裡?……”小時候我常常天真地唱着歌去尋找幸福,可到底什麼是幸福啊?懵懂的我並不真正理解幸福的含義。如今,我長大了,靜靜地細想,我突然意識到,幸福早就來到我身邊了……

  記得我8歲的那年,媽媽就不辭辛苦地送我去學舞蹈。有一次,媽媽又帶我去舞蹈班了,到了舞蹈班門口,媽媽千叮嚀萬囑咐地對我說:“乖乖,媽媽怕你渴,出去給你買瓶水,馬上就回來,你可千萬不要亂跑,一定要在舞蹈班等媽媽回來,一定要記住!不然媽媽就找不到你了!”我隨口答應了一聲:“哎,我知道了。”就連蹦帶跳地向舞蹈室里跑去。

  時間過得飛快,兩個小時一晃就過去了,舞蹈課結束了,我滿頭大汗地從教室里走出來,可是,我怎麼也找不到媽媽了,沒辦法,我只好蹲在舞蹈室的門口等她,舞蹈班的同學一個個陸續地被家長接走了,有的家長還關切地問我媽媽什麼時候來,我默默地遙遙頭,這時老師從教室里走出來,當她得知沒人接我時,就和藹地對我說:“乖寶寶,別著急,老師和你一起等媽媽,好嗎?”我含着淚點點頭。天漸漸黑了,還是見不到媽媽的身影。老師不停地看着手錶,最後,老師用商量的語氣對我說:“乖,老師還要接孩子,你能告訴老師,你姥姥或奶奶家住在什麼地方嗎?”我想起了舞蹈班離姥姥家很近,就告訴了老師,細心的老師臨走時,還給媽媽寫了個字條貼在了教室門上。

  就這樣,老師把我送到姥姥家就匆匆地走了。我姥姥心疼把我樓在懷裡大罵媽媽粗心大意,那天晚上,姥姥給我做了很多我愛吃的東西,還哄我說:“看你媽來的,姥姥非揍她不可!”姥姥還不停地給媽媽打電話,可媽媽的電話就是接不通,姥姥急了,由罵媽媽轉為惦記媽媽了,她不停地念叨着:“這孩子出什麼事了?怎麼還不回來,怎麼連個電話也打不通呀!這可真急人呀!”不知過了多久,電話鈴突然響了,姥姥迫不及待地拿起電話,是媽媽打來的!我恍惚聽見媽媽說她在醫院裡,過一會兒就回去,叫姥姥放心。姥姥放下電話,嘆了口氣說:“這死丫頭,自己家孩子不管,管人家孩子!”

  後來,我才得知,媽媽給我買水時,恰巧遇見了一起車禍,一個和我年齡相仿的小女孩兒過馬路使被一輛摩托車撞了,而肇事司機卻逃走了,媽媽和幾個好心人把小女孩送到醫院,匆忙中媽媽的包也丟了,身無分文的媽媽小跑着趕回來接我,當她看到老師留下的字條時,我那熱心的媽媽放心地趕回自己的家拿了些錢,給姥姥打個電話,又匆匆返回醫院,直到受傷的小女孩父母趕來才離開醫院……

  故事就講到這吧,其實我那早已來到的幸福很簡單,那就是:我有一個愛我又熱心的媽媽;有一個疼我又疼媽媽的姥姥;還有一個給媽媽留字條送我回家的老師;還有那麼多那麼多喜歡關心別人的人……

  這就足夠了,無論什麼時候,一想起他們,我總是幸福地笑出了聲……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