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自己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自己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燒飯,第一次參加比賽,第一次參加夏令營……而我第一次一個人睡覺的情景歷歷在目,令我難以忘懷。

  在我7歲的時候,我們家搬進了新房子,我有了自己的房間,媽媽還在房中裝上了印有小熊圖案的窗帘、卡通電燈,準備了小兔圖案的被子……把房間布置得像童話王國。搬進新家的第一個晚上,媽媽就對我說:“昕昕,你也不小了,該一個人睡了,今天你就一個人睡吧!行不行?”“行!”我巴不得一個人睡呢,聽媽媽這一說,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從小到大我還沒有一個人睡過呢!今天,我終於擁有自己的小天地了!便三步並作兩步地跑的自己的房間,穿上睡衣,一下子鑽進被窩,媽媽幫我關了燈走了。

  媽媽走後,我興奮得偷偷地睜開眼睛,想看看我這個美麗的童話王國。房間里漆黑一片,我心裡怕怕的,有點懊悔剛才答應了媽媽的要求。忽然,我看見了一個小紅點,這不是《西遊記》中閃着紅光的妖怪嗎?我嚇得連忙用被子蒙住頭,連大氣也不敢出。過了一會兒,我輕輕地從被子里鑽了出來,看到那個小紅點還在那兒,更害怕了,於是光着腳丫,不顧一切地跑到媽媽房間里,向媽媽“求救”。

  我告訴了媽媽“小紅點”的故事,媽媽忍不住笑了:“那是因為電視機的電源沒關,電視機上面的小紅點還亮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自己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自己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