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故事(3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故事(35)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最後一場比賽,就要開始了,你們說,我能不激動嗎?如果我輸了,埃菲爾就會更得意,這樣,我們的計劃就會前功盡棄。 

  我們想,埃菲爾肯定會千方百計來釋放我的火晶石的能量以達到他自己的目標,所以,我們要對火晶石採取嚴格保護,另一方面靠我的臨場發揮。我在比賽前做足了準備,就等着上場一搏了! 

  我看似很鎮定地走到起跑線處,其實心裡緊張死了。“哇呀呀,為什麼是我最後一場,負擔太大了~”我不停地發牢騷,連我自己都控制不好。 

  “啪!”響亮的氣槍聲響起,這代表着比賽開始了!由於心裡過度緊張,我猛地一下子呆了,差不多0.5秒的時間才反應過來。當我開始起跑的時候,發現他人已經遙遙領先,埃菲爾名列前茅。我奮起直追,好不容易才超過一個人,升到了第七名。埃菲爾見我慢慢追上來,我一下子就升到了第六名。我把一個個對手都拋在身後,使我的體力急劇下降,我跑到第三名的時候,就快要撐不住了。“火晶石,發揮作用吧!”我使用了火晶石!霎時間,我的體力迅速回復,精神噌噌噌的往上長,我要發力啦!我憑上學時看過的一本武俠小說,使出了失傳已久的武林絕學——火龍飛雲步!這時候,我得雙腿好像充滿了能量,三下兩下,一會就超過了前面的對手和埃菲爾,反敗為勝,成為了第一名!當我第一個穿越終點線時,我感到非常地激動,電視里運動員的勝利,今天我都有了! 

  最後,大家說我跑了18.94秒,創了世界記錄,贏了,當時我高興得不得了。 

  埃菲爾輸了4局,心裡很不是滋味,這正是我們取出活卵的好機會! 

  接近尾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故事(3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故事(3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