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故事(1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故事(16)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眾被抓走了,我們想報警,誰料,電話響起來了: 

  “你們好,我想,你們認得我,小眾在我家裡,他過得很好,你們不用擔心,我和他商量幾件事後,馬上讓他‘解放’。” 

  “你是誰,為什麼……”我還沒說完,那個人就把電話掛掉了,我非常惱火。 

  在一個俄式房屋裡。“嗯?這是……哪?”小眾睜開惺忪的睡眼,好像剛剛昏過去一樣。一個黑影走過來:“你醒啦。”小眾一驚,立刻把身體縮在牆角里,眼神中透露出一種懷疑的神色。“我知道你是誰,你是埃菲爾吧,為什麼綁架我,你不是正義的嗎?”“以前,我的確是正義的,不過,因為這個工作太累,所以,我決定——破壞奧運,解散……國際奧委會。”埃菲爾的眼睛里可以看出邪惡的眼神,他一手抓住小眾的衣領,把他關在一個黑屋子裡。 

  同一時間,我們撥打了114電話號碼查詢,把他的號碼輸進去,找到了居住地:北京老機械工廠旁。這個地方很偏僻,我自告奮勇:“我去!”這次“旅行”,充分發揮了我的自行車技能(還好小亮的老爸是科學家,發明了分子摺疊自行車,就是沒專利)。我騎着自行車,在路上狂奔,知道的是我在趕時間,不知道的還以為我是非法飆車族呢! 

  我飛快的向老機械工廠前進着……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故事(1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故事(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