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故事(18)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故事(18)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哈哈,你們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其實我也不想傷害你們,只想做個交易。”埃菲爾得意地說。“什麼交易?”我問了一句,“如果可以的話,我可以幫……”這時,小眾打斷我,把嘴巴貼到我的耳朵旁,以保證只有我聽到:“你最好小心點,埃菲爾再也不是從前的那個埃菲爾了。” 

  我裝做很鎮靜,其實心裡納悶兒得慌:“嘿我就奇怪了,這埃菲爾怎麼說翻臉就翻臉!”正在我思考的時候,埃菲爾走過來,說:“告訴你們,我想‘請’你們幫助我,幫我什麼呢?就是擾亂奧運會的舉行,說來也實不相瞞,我在2年前,也就是1898年就有這個想法了,花了好大勁才乘坐時空機來到2008年,有了你們的幫助,我覺得2012年的倫敦奧運會也不用舉辦了……” 

  “住口!”我生氣了“你甭像利用我們!像你這樣無恥的人,想死都難!” 

  我憤怒的吼了一聲,便拉着小眾逃了。 

  身後傳來了一個聲音:“哼哼,我隨便出一手就能把你們五個……都給抓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故事(18)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故事(1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