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故事(2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故事(26)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找到了我們共同的對手——埃菲爾,心裡就踏實多了,因為封印活卵關係著奧林匹克運動精神的存亡。 

  我,小華,還是老樣子,200米短跑運動員。小剛性格直爽,屬於擊劍的最佳人選。小亮四肢靈活,又熟悉水性,游泳最適合他。小眾,組裡最小的成員,是上級跳遠能手。而小凱呢?別看他一個書獃子,拋鐵餅可是佼佼者。 

  五名隊員的人物安排好了,接下來就是努力了。 

  第一個接受埃菲爾挑戰的是——小眾! 

  沒想到,一開始就對我們來了個沉痛的打擊,為什麼偏偏沒有心理準備的小眾上場?這不是刁難我們嗎?“我一定要努力!”小眾在心裡默默的為自己打氣、鼓勁。 

  比賽開始了,小眾是第14位出場的,而埃菲爾這在他前面。果然是實力相當的比賽,只見第一位選手雙腳邁開一步,握緊拳頭,咬緊牙關,一副衝鋒的神情。嗖的一聲,那位選手箭步般的向前飛跑,又突然一用力向腳下使勁,彈跳起來,5秒鐘左右,跳出了14.63米的成績,整個動作魚貫而出、優雅流暢,沒有半點失誤。 

  這給小眾帶了了巨大的壓力,他萬萬沒想到世界級的比賽會有那麼多能手。 

  “對啊!我有土晶石啊!”說完,小眾就把土晶石從褲兜兒里拿出來,把它放在胸前。就在一瞬間,晶石進入了小眾的身體。過了短短的1秒鐘(幾乎是眨眼的功夫),小眾的手上現出了一個深青色晶體的圖案(就是原土晶石的圖案)。 

  小眾的力量增強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故事(2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故事(2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