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河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流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三姨家在按丹溝,那裡雖然是貧窮落後的小村莊,但卻有着與眾不同的迷人的景色……

  夏天,暗綠起伏的連山;山坡上碧綠的菜畦,清澈見底的流淌着的小河……一片繁榮祥和的景象~三姨家有我最愛做的毛驢車,每次我去那裡,都會撒着嬌地央求三姨夫趕着毛驢車,帶着我和表弟上山去玩,那時是我最幸福的時刻了!毛驢車一顛一顛地行駛着,三姨夫坐在前面趕着車,那頭驢還真是聽話,讓它往左它絕不敢往右,上山的路上會經過一條小河,我和表弟卻莫明奇妙地賴在那裡不走了,三姨夫沒辦法,只好把我們留在那裡了,還千叮嚀萬囑咐不讓我們亂跑,我們才不管那個呢!我早拉着表弟玩兒去了!

  小河上面搭着一個很窄的木板橋,我和表弟坐在橋的一邊,脫下鞋,伸進水裡,小河裡的水涼涼的,一絲一絲地滲進我的身體,腳丫拍打着水面,激起一個個小小的浪花,好爽啊~那一刻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時刻!撿起一個小石子,“撲通”打起了一個小小的水泡,“哈哈~哈哈”笑聲濺了一地,我愛按丹溝的小河流!

您正在瀏覽: 小河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