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護蛋“傳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傳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每人帶一個生雞蛋。”田老師面無表親的丟下了一句,可她哪裡知道,暗地裡每一個人都把嘴張得或可以充當垃圾桶使用了。 

  “蛋蛋!蛋蛋!再帶但我可就要變成一個大雞蛋了!”同學甲喊道。“我祝你考試考各大雞蛋!”同學乙對同學甲回道。“啥蛋,咋辦,用啥帶?”沒聽課的同學並問道。 

  回家的路上,同學家的媽媽說:“寶貝啊!你要是把蛋打壞了怎麼辦?”同學乙更倒霉,乙夫人說:“咱家全是本雞蛋,貴。馬上找鄰居張阿姨借一個洋的。” 

  回到家中,我左翻翻,右找找就是沒有一個袋子。我的思路突然如滔滔長江般湧來。第一層:餐巾紙,第二層:錢包,第三層:盒子。 

  下午來到班上,同學們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瞧,同學丁用襪子帶雞蛋,牛,(她也不怕傳染了腳氣?)“哼!你們包那麼層,L00K我。”我一眼望過去,一個赤裸裸的雞蛋在我的眼前。“我這才叫真本事。”同學戊得意揚揚地說著。我正坐在位子上,後面同學已又舍傳來了聲音:“你是母雞,也孵雞蛋啊!”我賜予他一個超大號的“衛生球”。 

  嘣!同學戊的雞蛋犧牲了。我終於明白了“真本事”的意思了。 

  保護一個蛋都是如此不易,更別說一個孩子了,嘮叨是最親切的,也是最動聽的。

您正在瀏覽: 護蛋“傳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傳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