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鳳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鳳仙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植物就是鳳仙花了,它沒有菊花那樣鮮艷也沒有柳樹那樣高大,但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鳳仙花的莖很細,在莖上長滿了茂密的枝幹,枝幹的頂部開出了一朵朵漂亮的小花。在鳳仙花剛冒牙的時候會長出兩片假葉,過一段時間才會長出真葉子,這可真是奇怪。 

  今年暑假,我一連三天沒給它澆水。它的花謝了,枝幹也乾枯了,就像被拋棄的孩子孤獨的走在路邊。她看着我好象哭着說:“我好渴啊,請你給我澆點水吧!”看着她可憐的樣子,我立刻端來一杯水給它澆上。它大口大口地喝着,過了一會兒,她的臉笑了,枝葉也有了生氣,恢復了以前的光彩。我也開心極了。 

  從此後,我每天都給它澆水施肥,我的鳳仙花越來越美麗,現在它已經結子了。我把種子分給我的夥伴們,讓他們和我一起品嘗鳳仙花的美麗和快樂。 

  我愛我的鳳仙花。 

  指導老師:邊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愛鳳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鳳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