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護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讓我們做了一個有趣的遊戲“護蛋”,也就是拿個生雞蛋用袋子包住,然後放在身上帶着它走。這可真麻煩。 

  早上,我背着書包去上學,每走一不都十分小心,害怕蛋會突然間破了。可是,更糟糕的事還在後頭呢,我們還要做早操。我害怕極了,擔心做操時把雞蛋弄掉了,也真不想再護蛋了。可是,也不能不完成任務呀,我只好硬着頭皮繼續護蛋。還好,做操時我跳得不高。雞蛋沒被我弄破,我佼幸地摸了摸雞蛋。上午總算過去了。 

  下午到了,但沒想,第一節就是體育課。唉,真是倒霉到家裡了。我來到了操場上,體育老師卻讓我們蹲下去,這一蹲竟讓雞蛋弄破了。這次護蛋活動我已經失敗了。 

  唉,護蛋呀,護蛋,真是難啊!

您正在瀏覽: 護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