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護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本學期一開學,老師布置一個叫“護蛋行動”的活動。我們聽到這消息覺得很好笑。可經歷了第一天之後,我就覺得這是一件難做的事。

  第一天早上,我給準備好的雞蛋足足包了四個“環保層”。第一層是保鮮袋,第二層是軟海綿,第三層是雙層紙巾,最後一層是一個小布袋。心想,這樣放到口袋裡就會萬無一失了。

  來到學校,我的第一件事就是查看雞蛋。送語文本的時候,由於是下課,走廊里走來走去的同學很多,好不容易才走過“危險區”。下課時,為了雞蛋的安全,我一直坐在座位上。同學們都笑話我,說我快成了一隻“小母雞”了。

  說話間,一名同學大喊一聲:“完了!”我忙上去看個究竟,一位學生正對着地上打碎的雞蛋難過呢。又有一位同學大叫一聲:“我的雞蛋也報銷了!”我趕緊退出“包圍圈”,乖乖地在自己的座位上做起了“小母雞”。

  真不知道,明天這隻雞蛋的命運會怎樣!

您正在瀏覽: “護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