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護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一早,同學們一個個興高采烈地將蛋帶來了,一打聽,原來老師是叫我們護蛋,條件只有一個,就是一天中不許蛋離開我們的身邊."護蛋,像雞媽媽一樣保護蛋,不能讓蛋破了."不知是誰大叫起來."這不簡單!我可以當雞媽媽了!"我得意地叫起來,小心翼翼地將蛋放在口袋裡.下課了,我像往常一樣如小白兔似的向廁所奔去,剛邁開第一步,好朋友毛雅琪叫起來:"蛋!"嚇得我立刻收回了腳步,摸摸那寶貝,嘿!它還好好的躺在我的口袋裡睡覺呢!這下我可不敢大意了,隔壁班同學喊我跳橡皮筋,我驕傲地指指那寶貝,告訴他們我在護蛋呢!再瞧瞧操場上,哪裡還有我班同學的蹤影,他們有的站在走廊上拿出蛋不知討論着什麼;有的呆在教室里,一手從書包里拿出語文書一手隔着口袋攥着蛋;還有幾個頑皮的孩子談論着能否孵出小雞來.  

  俗話說地好"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經過課間那一折騰,課堂上,我不管是站起來回答問題,還是做作業都時刻提醒自己:"千萬不要讓口袋裡的蛋去碰桌子!" 

  值得慶幸的是在我的萬般呵護下,光榮的護蛋任務終於完成了,望着那乖乖躺着的寶貝蛋,我欣慰的笑了.護蛋一天多不容易啊!媽媽十月懷胎挺着個大肚子,身子又重又要小心呵護,容易嗎 出生后,我的體質較弱,媽媽為我的病焦急,為我學習上不能正常發揮傷心,為我……這一切容易嗎 生活在愛網中的我能為一點雞毛蒜皮地小事和媽媽頂嘴嗎 惹媽媽生氣嗎 不,我要做一名孝敬媽媽的孩子,我要將我的愛雙倍的還給媽媽.

您正在瀏覽: 護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