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護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明天就是“三八婦女節”了,學校組織了一次有趣的“護蛋”活動。遊戲的規則就是:每個人帶一個生雞蛋,然後用保鮮膜包好隨身攜帶。如果誰的蛋打碎了就要為媽媽做兩件事,如果沒有破就帶回家給媽媽煮着吃,護蛋成功老師還會獎勵一枚美麗的印章。

  早上起來,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為我準備好了。上學了,心裡想一定不要把雞蛋弄掉了。上車的時候我小心翼翼的把蛋拿在手中。車很擠,我把蛋舉過頭頂,害怕別人不小心碰破了我的蛋。終於下車了,我的胳膊都舉酸了,看看我那隻幸福的蛋安然無恙。這顆懸着的心落下了。高高興興的來到了學校,很小心的把蛋放到了我的口帶里,這時我看看別人帶的蛋,發現同學們的蛋包裝的都很漂亮,很仔細,我的蛋與他們的很不協調,但是我沒有放棄,而是繼續護好我的蛋。第三節課下課了,我帶着我的蛋去廁所,就在我解褲子時我的蛋差點掉下去,給我嚇了一大跳,我的心像揣了一隻小兔子似的嘣嘣亂跳,還好我的蛋倖免遇難了。我的心又恢復了平靜。一上午就在這種很緊張的氣氛中過去了,放學了,我的“護蛋”也成功了!

  我和小夥伴一起去等車回家,在做車的半路上,在我的不經意間,我的蛋裂了一條縫,流出一些蛋清來,我很難受,很失望,我經心護了一上午的蛋不知為什麼現在裂開了,心想,我也沒有碰撞到它呀,怎麼回事呢?哎,我“護蛋”成功的喜悅心情憂如肥皂泡一樣破滅了,這件看似很簡單的活動做起來還真是不容易呀!

  我過了快樂的一天“三八婦女節”。通過學校組織的這次“護蛋”活動,使我懂得了要想做成功一件事情是多麼的不容易,是要付出很多很多的艱辛和努力才能取得成功的;更能體會到母親的偉大!

您正在瀏覽: 護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