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辯論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辯論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班進行了一次激烈有趣的辯論會,主題是開卷是否有益。在班主任魏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分成了正反兩方。 

  首先,由正方一辯發言;“我方認為開卷有益是因為看書會讓我們學到知識,即使是看漫畫書也對將來當漫畫作家有幫助。”然而,對方的一辯手也不甘示弱;“看書也未必有益,如果我們看了不健康的色情書那又如何解釋呢?”這時,正方的二辯手也坐不住了;“既然對方說;不可以看色情書,那我們可以抵抗好奇心,不可以去看那些書啊!”反方二辯手說;“如果我們小學生看見了那種書,能不好奇嗎?”這時,在班主任魏老師的主持下,我們便進入了自由辯論期。 

  正方;“可以抵抗的,因為我們已經長大了,可以分辨好壞了。” 

  反方;“你們說漫畫可以看,那為什麼有些漫畫書里有許多髒話,甚至是罵人的話呢?” 

  正方;那為什麼《我的“長生果”》中,作者看連環畫而我們卻不能看呢?…… 

  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雙方爭辯的越來越激烈了,有些同學竟然打了起來,在班主任魏老師的主持下,正反兩方停止了辯論。 

  我覺得這是一次非常有意義的辯論會,通過這次辯論會,我懂得了只有學到更多知識,才能在以後的辯論會中發揮更好的水平,才能在今後的生活中克服更多的困難。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辯論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