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了不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了不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過年拉,歡樂的氣氛再次動起來。大年初一,我高高興興的到了外婆家。因為媽媽要上班所以她只有晚上來。到了那客人很多我一個個的叫過去,他們給了我很多紅包。在這時我想起了一件發生在昨天晚上的事。 

  昨天晚上,我剛想進媽媽房間的時候,突然聽見他們在吵架,我很想進去勸架,可我記得媽媽跟我說過“大人的事小孩別管。”就這一句話我一直記在心裡。我聽見他們好像在為送壓歲錢的事吵嘴。這時他們越吵越凶,貌似快要分家了,這時我顧不着那麼多了。我馬上走進房間說:“你們為什麼要吵架啊?”可媽媽只回了我一句“大人的事小孩別管。”這句話可把我給氣了,我馬上跟媽媽說:“我長大了,你們有困難我應該來幫你們,怎麼能袖手旁觀呢?媽媽聽了這句話話感動了她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我。原來媽媽本想給哥哥原來媽媽本來想給哥哥壓歲錢多一點,可爸爸說二百元就夠了。 這時我想了一個辦法,跟他們說:“不管別人給我多少,不過,過年送紅包也是一個習俗,只要大家把錢裝進去,不管多少,都是一點嘛。”

  

  他們聽了說:“乖孩子真懂事。”這時我的心像是吃了蜜一樣甜。 

他們聽了我的話也不吵了,呵呵我真了不起。

您正在瀏覽: 我真了不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