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辯論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辯論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記憶的長河中,有許多事情已經淡忘了,但前幾天那場激烈的爭論會,卻令我終身難忘。 

  那次是在下午的第一節課舉行,氣氛非常隆重。老師先說:“同意開卷有益的屬於正方,同意開卷未必有衣的屬於反方。”而我,當然同意反方啦!這時,老師又說了:“你們從反方和正方中各選出8位同學坐在前面,說說你選擇這個方的理由。”我很榮幸被挑住了,我是這8位同學中的一個,我將代表反方說明理由。我坐在前面,先聽別人說理由。當正方的屈晨萌說的時候,她用的關於讀書的名言說的頭頭是道,滔滔不絕。“台下”頓時響起了一陣掌聲。哼!這有什麼了不起,我們反方的也不差呀!於是,我們就派出了李增輝同學,上去營陣。哇!李增輝真不賴呀!句句為好,還舉出了一個例子呢!這時“台下”又響起了一陣掌聲。緊接着就是我了,我也說的不錯,我還說了讀了“開卷未必有益的書籍”,就會造成哪些不良的後果。其中,李增輝和賈嘉同學都舉出了一個例子…… 

  不知不覺的,這場辯論會就結束了。我們都聚精會神的盯着老師,焦急的等待結果——哪方勝利。可見老師也正仔細的想着呢!等了半天,也不見老師說話,哎,看來,老師也不好判斷呀! 

  這場爭論會真激烈!我永遠也忘不了這次爭論,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辯論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