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花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以前養過一隻小花貓。它身上長着純黑的毛,圓圓的頭像貓頭鷹的頭,明亮的眼睛象一對發光的小燈泡,尖尖的耳朵像兩個插在毛絨團上的三角形。三瓣嘴邊長着幾根鬍鬚,鉤子一樣的腳爪,美麗的尾巴,走路的時候悄然無聲。更特別的事,他的嗅覺靈敏,一聞到腥味,就會馬上向那個方向跑去。 

  一天,我把吃剩的飯倒給他吃。它走過去看了看,又聞了聞,就“喵喵”的叫着走開了。我想:可能是飯沒有味道,不香吧!我就倒了一點魚湯進去。只見它跑過來狼吞虎咽的一口氣把飯吃了個精光。吃完后,還用舌頭舔舔嘴巴,就像一個可愛的小娃娃。 

  還有一次,我看他身上很臟,想給它洗個澡,就倒了一盆溫水,還在溫水裡加了我洗澡用的沐浴露。可小花貓就是不肯去洗澡,還“喵喵喵”地罵我。 

  怎麼辦呢?我想了想,就到廚房拿出一塊魚片。小花貓一看見魚片,連忙就追。我把小花貓引到澡盆邊,再把魚片丟進澡盆里,小花貓看見魚片在澡盆里,連忙跳進去。我用力把小花貓按在澡盆里,幫它洗澡。洗完澡,小花貓可乾淨了,身上還有一股香味呢! 

  小花貓,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