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花貓皮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皮皮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說說這動物界里誰最調皮?當然是我家花貓皮皮了!

  它有一雙明亮的、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還有那黑色的小鼻子,像點綴在它那大花臉上的一粒小芝麻;一張一合的小嘴,十分可愛。不過,最可愛的,要數它那兩片小耳朵了,一片是白色的,另一片是琥珀色的,它喵喵地叫時,兩片耳朵也會歡快地扇動;它全身毛絨絨的,純白的身子上還印着一塊一塊棕色的印記,而腳卻是灰色的,尾巴上也被棕色印記“麵包圈”給“套”住了,而且在尾尖兒有一個紅色的胎記。

  說它調皮,調皮在哪呢?我給大家說說看!

  記得有一年春節,我和爸媽去外婆家拜年,把皮皮交託給奶奶,奶奶去鄰居家恭喜,留着皮皮一個人在家,它便偷偷跑進我房間里去了。

  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我和爸媽回來,嚇了一跳,我的房間里一團糟:課外書被掀開着一本一本地堆在不同的地方;枕頭裡的棉花下起了鵝毛大雪;房間里的牆紙被一道道貓爪印“裝飾”着。咦?皮皮呢?我左顧右盼,終於在書桌上面找到了皮皮,我把它抱下來,揉揉它的小鼻子說:“小搗蛋,看看你做的好事,呵呵!”

  你說說我家皮皮是不是調皮大王啊?哈哈!

  福建省龍岩市松濤小學四年級四班四年級:黃子涵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皮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皮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