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請勿亂扔電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勿亂扔電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一位調皮的小男孩把一節小小的鋰電池扔進了“不可回收垃圾箱”,不可回收垃圾們見了這位“不速之客”一下子亂了手腳,它們紛紛大吼道:“你是誰?為什麼闖進我們的家,快給我出去!”說完,便把鋰電池擠出了不可回收垃圾箱。

  鋰電池傷心極了,含着淚問:“你們都有家,那我的家呢?”

  心直口快的爛蘋果叔叔說:“你的家可不在這兒,這是我們的家!你的危害可大了,會使一平方米的土地永遠失去使用價值,所以你不能住在這兒。”

  知識淵博的香蕉皮姐姐說:“對呀,對呀,我也聽說過了!我們住在這裡不久后,是要被埋進土壤里,變成對植物生長有用的肥料的!但如果你埋在土壤里腐爛后,你想想會有什麼可怕的結果?”

  鋰電池滿臉疑惑地問:“會有什麼可怕的結果?”

  凶神惡煞的桃核哥哥說:“你少給我裝蒜!你難道會不知道,如果你被埋在土壤里,腐爛后,滲進地下水中,就會污染地下水,人們喝了這種水,可是會出人命的!”

  鋰電池心痛的說:“啊!我原來那麼可怕啊。但是我還想問,我的家到底在哪兒呀?”

  好心善良的西瓜皮笑着回答道:“這個你不用擔心,人類早就建設了電池的家,也就是你們的家,就在“電池回收站”,可你要怎麼去呢?”

  就在這時,一位漂亮的小女孩,用她纖弱、潔白的雙手,把電池送回了家--也就是電池回收站。

  四年級:yuki2013

您正在瀏覽: 請勿亂扔電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勿亂扔電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