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蘋果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蘋果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學作文

  我是一棵蘋果樹

  實驗小學六年彭春迪

  我是一棵蘋果,我為人們無私地奉獻着,當然人們也很喜歡我。

  我住在一個農家的果園裡。在我的周圍也有很多“夥伴”,杏樹、李子樹……我們在這個快樂的大家庭里生活的很幸福。

  春天,春雨喚醒了我,聽着春姑娘柔和的歌聲,我笑了,我開出了一樹雪白雪白的花朵,我用美麗的花朵裝扮春天。農民伯伯為我澆水、施肥、剪枝,讓我茁壯成長。風兒姑娘為我們梳理頭髮,讓我們變得漂亮,茁壯成長。

  夏天,我盡情地舒展枝葉,雨兒叔叔為我洗衣了一個涼水澡,讓我變得更加乾淨。農民伯伯在我的樹蔭下乘涼,已解夏天 的炎熱。我低頭看着腳下的小花、小草,它們也在為這個大家庭增加美麗,花兒還讓勤勞的小蜜蜂採去甜美的蜂蜜。

  秋天,我們結下了累累果實,有紅燈籠一樣的紅富士,金燦燦的黃元帥……蘋果散發著誘人的香味,饞得人們直咽口水。我讓人們吃上香甜的蘋果,還為農民伯伯賺了一些錢,為農民伯伯補貼家用。

  冬天,我們的樹葉已經全部落下了,光禿禿的,雖然我很不好看,但我已經很滿足了,因為明年我又將開滿一樹花,結一樹蘋果。

  我就是一棵蘋果樹,一棵樸實的蘋果樹,一棵默默為人類奉獻的蘋果樹。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蘋果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蘋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