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鞋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鞋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漸漸地長大了,世界也在變化。科技發達了,我們的生活環境變好了。馬路上,一點兒灰塵也沒有。人行路上,一點垃圾也沒有,散發出陣陣清香,芬芳撲鼻,可香了!……科技在改變着我們的生活。當然,我們身上穿的衣着都有着改變。那麼,就讓我來給你們介紹未來的鞋子吧!

  未來的鞋子可以發出音樂。有時候你會覺得走路很悶,想聽音樂,但又不想帶mp3、手機、耳筒……為了可以不帶這些鞋子就有了作用,未來的鞋子穿着它慢慢地走路時,鞋子會放出輕快的音樂,跟着你的步伐;當你快速跑步時,它會播放出搖滾音樂。可能有些人會擔心這樣在路上行走或跑步時,剛好很多人有在用這種功能會很吵。其實,這種鞋子播放出來的音樂只有你聽到,所以不用擔心會很吵!

  未來的鞋子會變色。有時你會想每天穿一種鞋子給不上潮流,很土裡土氣的!但這種鞋子會變色,會跟上潮流!每當你走在草地上時,鞋子便會像變色龍一樣,變成綠色,從遠處看,好像你的腳溶在其中。它會在適合的場景變成適合的顏色,再也不用怕鞋子被人說:“土裡土氣的,真難看!”

  這就是未來的鞋子,讓我們一起努力學習,將來發明種種各式各樣的鞋子吧!

  四年級:怡兒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鞋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