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鞋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鞋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鞋子

  我是未來的鞋子設計師。我設計的鞋有:老人的、成年人的、小孩子的。其中,我最喜歡設計最多的就是小孩子穿的鞋。有音樂鞋、夜光鞋、飛木鞋、無級變速鞋、涼爽鞋。 

  在這些鞋子中,飛木鞋是無與倫比、獨一無二的。它不但外表美觀奇特,而且內部設計精密,穿上后十分舒服。 

  它的外觀顏色是淡青色和粉色漸變的,特別受小女孩喜歡,上面還我自己親手繪製的百合和玫瑰交織的圖案。鞋子左右兩側各有一個小小的按鈕:第一個按鈕按下去,就會出現很多的小小細齒,不但能夠像蜘蛛俠一樣爬上高高的樓房也能爬上粗壯的大樹。第二個按鈕按下去,就會出現很多的噴射動力,能使人飛起來。所以鞋子叫飛木鞋,即能飛又能爬。 

  雖說飛木鞋很棒,但是涼爽鞋比它更棒,別看涼爽鞋外觀是棉鞋的樣子,但是夏天穿上它就非常的涼爽,冬天穿上它就非常的暖和,它內部有一個小小的電子感應器會隨着季節溫度的變化而調節鞋子內部的溫度。還被頒發了新世界最新發明科學獎。 

  怎麼樣,想穿我設計的鞋子了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鞋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