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鞋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鞋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鞋子 

  有一天我乘坐時光飛船來到了 2050年,那裡的東西都是利用了高科技的手段,比如這裡的鞋子就十分的奇特。 

  這裡的鞋子別看和我們平時穿的普通鞋子沒什麼兩樣,都是白色,灰色,黑色的。可它的功能卻一點也不普通!就讓我來給你介紹一下它的功能吧! 

  這雙鞋子在晚上能發出一點光,可以防止人們在看不見東西的時候摔跤。如果你的腳有傷口的話,穿上這雙鞋子馬上就感受不到疼痛,它還會使你的傷口儘快恢復。有一天你去踢球回來時如果腳很臭,這鞋就會立馬發出花香,使你的鞋子立刻香氣撲鼻。這雙鞋子還可以隨意調節裡邊的溫度,如果你覺得熱了,你可以選擇降溫模式,鞋子里就會像開了冷空調一樣涼快。如果冷了,就可以選擇升溫開關,你一下就會覺得很暖和。 

  這雙鞋子如果髒了的話也不需要你去擦,你只需要按一下去污鍵就會有一個風口,把所有的灰塵一系列的髒東西聚集在一起進入鞋內,把這些髒東西變成花香。科學家設計這一雙鞋的同時,給它了一個特別環保的功能,只要你按一下清潔按鈕,它不但能清潔鞋體里的臟物,還可以清潔一些地面上的灰塵,使地面更加乾淨,它還能吸收一些汽車尾氣,把它們變成氧氣,更好的美化我們的環境。 

  未來的鞋子神奇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鞋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