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鞋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鞋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未來的鞋子

  在我們穿的鞋子費錢,而且每年四季都要買一雙新鞋子。春天我們穿鞋子,穿時間長了就會有一股汗臭味。夏天我們穿涼鞋也不好,下雨了,地上到處都是水,穿涼鞋在水裡多走幾次,涼鞋就會脫膠。也許你會想可以穿鞋子呀!但穿靴子走路很麻煩,一不小心就會摔跌。20世紀后,我會發明一種新型的鞋子。

  這種鞋子的功能很多。如果你要去爬山或者旅遊,你穿我設計的這種鞋子,你只要按一下紅色按鈕,這是看書按摩作用的。夏天你不用急着買涼鞋,你把鞋子穿在腳上,按一下藍色的按鈕,你就會感覺到有一股涼潤潤的風。下雨了,你不用怕,只要按一下黃色的按鈕,不管你怎樣在水裡走,它都不會濕。冬天你不用怕冷,你把粉紅色的按鈕按一下,就會出來一個調節溫度的溫度計,這樣你就可以隨時調節溫度。而且這種鞋子穿時間長了也不會有一股汗臭味。

  你說我設計的這種鞋子好不好?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鞋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