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表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表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年初二的時候,我就和媽媽一起去了大餘外婆家玩,直到前天才回到贛州。 

  今天上午,外婆帶着表弟、表姐還有姨媽一家人來到了贛州我們家。但他們只能在我們家吃中午飯,然後再隨便到處轉一圈就要回大余,因為姨媽明天還要趕回廣州上班。 

  我最喜歡小表弟了。表弟的名字叫王林焱,他是個非常可愛的小傢伙。小傢伙的皮膚非常白,頭髮軟綿綿的,透着淡淡的金黃。他的眼睛黑乎乎亮晶晶的,兩個紅彤彤的小臉蛋,似兩顆小櫻桃。表弟的嘴巴小小的,笑的時候,非常燦爛。小表弟看起來就像一個小外國人。 

  吃完午飯,我們就和外婆、姨媽、表姐一起,帶着小表弟來到黃金廣場遊玩。我和表姐還有王林焱就在廣場邊上的草坪上追逐玩耍。小表弟還不太會說話,聽不懂他什麼意思。他總是喜歡抓着我和表姐的衣服搖來搖去,還學着奧特曼的樣子,嘟着嘴巴,超級可愛。一不小心,表姐碰到了王林焱的鼻子,流了鼻血。表弟痛得大哭起來,我們花了好久的時間去逗他、哄他,他才停下來不哭了。 

  該回家了,表弟他們也要回大余了。臨走前,姨媽叫我爸爸媽媽暑假的時候送我去廣州玩,不知道爸爸媽媽的回答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小表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