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桃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這句話是對桃子和李子的讚美,我也喜歡桃子和李子,但是我更喜歡的是桃樹。現在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桃樹。 

  春天,一場濛濛細雨過後,就從細長的紙條長出了粉紅色的花苞,一團團你擠我挨的。幾天就全部綻開,樹枝變成一條條粉色的花環。那美麗的粉紅色的花瓣似小娃娃的臉蛋,五瓣嬌艷的花瓣中間有圓圓的花蕊。桃花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引來了蜜蜂、蝴蝶在花兒周圍唱歌跳舞。花落了,粉紅色的花兒飄落在樹下,就像一幅美麗的畫一樣。花快落盡時,桃樹才長出葉子,綠油油的、細長細長的、一簇簇長在樹枝上,保護着剛剛結的果實。 

  夏天,桃樹的枝條上長滿了小小的綠桃子,綠綠的,像一串綠色的珍珠,藏在綠葉之間,此時它裡面的殼也是軟的。小果實一天比一天大,上面還長出一層厚厚的絨毛。 

  秋天,果實成熟了。紅紅的、綠綠的桃子掛滿枝頭,樹枝都壓彎了。摘一個,把上面的絨毛洗掉,嘗一口味道特別清香,你吃一個還想再吃一個。人們摘下來可以去集市上賣呢,很多人都喜歡買這味道純正桃子。 

  冬天,樹上就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枝了。在寒風中挺立着,一場大雪過後,桃樹就披上一件雪白的棉衣過冬了。 

  我喜歡桃子,更喜歡桃樹,因為桃樹把自己的一切都無私的奉獻給了人類,卻對人類一點要求也沒有。

您正在瀏覽: 桃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