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人掌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掌贊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說花美,但我卻愛那四季全開、全身長滿刺的仙人掌。

  秋天,花兒枯萎了,草兒也變黃了,許多葉子也從樹上掉落了,仙人掌卻挺着自己長滿刺的身體,一根根刺像磨尖的鋼針一樣尖,一樣硬,顏色和以前一樣翠綠,站在花盆裡,像站崗的士兵一樣。一陣冷風吹來,吹在仙人掌身上,仙人掌好像在說:“天氣好冷啊!但是我不怕,我要挺住。”

  寒冷的冬天到來了,大多說花兒都謝了,仙人掌不但不怕,反而又挺了挺身子,堅持着,好像在說:“不經歷風雪,怎能見彩虹?”

  溫暖的春天終於來了,萬物在春雨中慢慢蘇醒了,仙人掌在細雨中笑着、笑着……隨着溫暖的春風慢慢睡著了。

  炎熱的夏天到了,花兒好像在說“好熱呀!”仙人掌彷彿在說:“這夏天哪有沙漠熱呀!”在沙漠里,人們熱了,可以大仙人掌下乘涼,渴了,可以把仙人掌切開喝它的汁液。

  仙人掌雖然不比花兒漂亮,也不比花兒香,但是它一年四季都開着,仙人掌的意志和毅力令我佩服。

  徐州市銅山區鄭集實小四(五)班四年級:田翔升

您正在瀏覽: 仙人掌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掌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