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寫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寫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聯繫站長

  長大了,我想寫作

  作者:田文芳

  指導老師:李雲

  不知是什麼時候起開始離不開文字的,或許是天生愛傾訴,或許是太嚮往寧靜、平靜而美好的世界。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起放不下手中珍藏已久的沉重的《鋼鐵》去啃席慕容的朦朧詩。或許是這個寫作的女子從文字里透着那一脈古典的風情。如水一樣緩緩浸沒生活的冷漠和堅硬。

  我想象着長大以後,窗外是深秋的梧桐,落葉在空中悠然蹁躚,伏在古色古香的書桌上,文稿和筆墨相對……

  就這樣靜靜地把心思傾吐到紙上,用文字跟世界進行交流,表達自己的情思。

  我長大,要寫作。用筆端抒發著美好的情愫,彰顯這對大自然和生活的渴望。我知道生活就像木輪子吱吱嘎嘎地向前滾去,捲走了太多太多的過去,只有把無數的未知擺在面前。

  在熙熙攘攘匆匆奔波的人群中,我知道自己依舊在生活,伴隨着那一點小小的希翼和愁苦,只有文字才能任靈魂在前進的路上延伸。

  青春與成長一起來感傷那道陳舊而又布滿灰塵的門板去面對喧囂,文字去能把一隅寧靜留給自己,面對痛苦的失落文字又能把堅強留給自己。

  一直嚮往着那種生活,一摸落日的餘暉斜斜的射進窗戶,黃昏,悠長而頗有些寂寞的意味……。 

  一杯清茶,在裊裊的茶香中描摹斑斕多姿的人生……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我想寫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寫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