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青山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青山灣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游青山灣 

  今天,是個陽光明媚,風和日麗,萬里無雲的日子。媽媽和我說好,今天要去青山灣玩,那時,我一蹦三尺高,說:“耶!” 

  爸爸開着那輛豪華的小轎車,到了惠安,爸爸說他有事,就讓四舅來載我們了,到了東嶺,讓外婆和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弟弟上來,車又開始“跑”了,過了半個小時,終於到達了青山灣。一望儘是無邊的大海和金黃色的沙灘。我脫下皮鞋,轉眼就要往那兒去,一個個金色的小腳印,使金黃色的沙灘更美了,我叫起來:“大偉、小偉!快來玩呀!”他們也脫下鞋子,向我跌跌撞撞地跑過來,哈哈!小腳印更多了,沙灘也更迷人了!我們找了個地方,坐下來,拿起沙灘那工具,開始造“城堡”,哈哈!我造的“城堡”開始一點一點地膨脹起來了,大偉和小偉也不甘示弱,最終,大偉獲勝。 

  第二次比賽,是看誰用沙灘工具造出最多美麗的圖案!呵!~這可是我的“拿手好戲”啊!我就讓你們看看!表姐當裁判,規定的時間到了,她就會喊“停!”,所以比賽都是公平的。開始!哈哈!我已經造出了一個“饅頭”啦!再看看小偉,造出一棵“聖誕樹”啦!大偉也造出了一艘“船”,我們分秒必爭,不分上下,表姐忽然喊了一聲:“停!”,我報出數來,我自己:21個,大偉:19個,小偉:20個!哈哈我獲勝!大偉和小偉因為我騙他們,硬要表姐再看一遍,表姐看了看說:“沒錯!”“耶!”我歡呼起來。小偉差一個沒和我平起平坐,不過呢,他還是蠻高興的!大偉前一次比賽也有了一次“冠軍”,他也高興起來! 

  兩場比賽結束了,就該回外婆家了,我們不亦樂乎,我最後看了一眼,美麗的青山灣,886!大偉和小偉拉着我的手,我們興高采烈地走了!我忍不住又往後看了一眼,哈哈!~~小腳印還在!HOHO~~我便知足了。 

  青山灣真好玩!下次我還要來!

您正在瀏覽: 游青山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青山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