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季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季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是一位美麗又溫柔的少女,春天,她用神奇的畫筆給大地畫出了一件美麗的花衣;夏天,她在天上化作一顆顆明亮而又美麗的星星;秋天她用自己溫柔的雙手為大地織出了一件金黃色的大衣;冬天,她有用清脆的歌喉唱出了優美的催眠曲,讓大地甜美的沉睡了。在我的眼中的眼中季節都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可愛!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我喜歡的季節吧!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冬眠中的動物和植物們都從睡夢中醒了過來。花兒們你爭我趕的開放了,你不讓我,我不讓你,一朵比一朵鮮艷,一朵比一朵芬芳。這可招來了許多可愛的昆蟲。蜜蜂們早早的就來採花蜜了,為了家族和自己努力地工作着。美麗的蝴蝶們也來看熱鬧,在花叢中快樂的跳起了舞,來讚美春天的美麗。

  冬天和春天相反,是萬物沉睡的季節。除了松、竹、梅、蘭以外的所有植物都沉睡了。因為,勞累了三個季節,也該好好休息一下了。雪,這個可愛的小精靈,也出來盡情的玩耍了,它它把一切物體都變成了銀白色的。它可真體貼呀!為大地蓋上了一床厚厚的被子,讓大地睡得更加安穩。

  我喜歡春天和秋天這兩個可愛的小精靈,它們都是大自然媽媽的孩子。每個季節都有每個季節的精彩,所以,只要我們保護好的自然,司機就會在我們身邊圍繞。

  依蘭中心 學校

  六年級(2)班

  袁馨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季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