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公主的旅程18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公主的旅程18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十七集《海洋公主的幫助》 

  橙雪(清清的泉水)對雨凌(火之曲)說:“生活在水裡好舒服啊!好想睡覺。”“你別做夢了,夢馨公主誰救啊!不過,真得很不錯哎!”雨凌說。“懶蟲們,你們到這兒來幹什麼啊!”海洋公主妮妮(樂之曲)說。“噢,妮妮公主,您好啊!”橙雪很有禮貌。“你們到這兒來可不是來玩的吧。”妮妮公主說。“嗯,妮妮公主,你們這兒有沒有珍珠,我們要給夢馨公主療傷。”雨凌說。“啊!是彩虹天使女王的後代啊!不過,要找到珍珠要先找到海底最美麗的東西,找對了,它就是珍珠的化身,會變成珍珠,我送你們一個花瓣辨識器,可以確定它是不是珍珠。好了,我也該走了,祝你們好運。”妮妮公主說。“謝謝。”橙雪和雨凌說。雨凌是個小智者哎!她說:“這是花瓣辨識器,肯定就是花朵吧。”“嗯嗯,你說的有道理哎!”橙雪說,“我們去找吧。” 

  由於確定了是花朵,搜索起來就方便多了。一會兒就找到50種美麗的花,這可怎麼辦?一個一個弄啊!沒辦法,只好那樣了,可都不是,正在這時,傳來一種聲音“要想找到珍珠,就要你們中的一個人的眼睛,你們願意嗎?”橙雪和雨凌商量起來,最後橙雪鬥不過雨凌,雨凌要沒有眼睛了,這時,雨凌正要啟動魔法,她們幾個出來了,原來是夢瑤她們,夢瑤說:“我們是為了測試你們。”“真的假的還不一定呢!不過,先相信你們吧。”浩宇怕出醜哦!“我們已經找到了珍珠。”夢蘭說,“我們去找下一件東西吧。而在這時,她們忘了一件最重要的事,讓壞人們得了手。她們還高興地去玫瑰花所在的地——花的森林。 

那件重要的事是什麼事呢? 

請看下集《夢馨被害》

您正在瀏覽: 天使公主的旅程18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公主的旅程1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