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公主的旅程20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公主的旅程20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十集《神秘人的身份》 

  第二天,她們一大早就起來了,還是夢冰懶,她說:“我們又要走路了啊!我要累死了,能不能不走路啊。”“不行。”馬上遭到浩宇的反對。“怎麼不可以呢?我們可以看彩虹夢幻水晶球啊!”浩陽得意洋洋的說。“咦,這也是一個辦法哎。”彩蝶兒老師說,“我們可以不用走路了,四公主,你高興了吧。”“嗯嗯,我很高興。”夢冰超級的高興,而在這時,夢蘭和夢萱卻在擔心。她們拿出彩虹夢幻水晶球,看到光明國的三王子在給夢馨擦傷呢!不小心碰了她的一下胳膊,彩虹標誌被抹掉了,正好夢馨醒來,他準備問的時候,夢蘭和夢萱說:“不要看了,不要看了。”浩陽把彩虹夢幻水晶球放下,問:“為什麼啊?”夢蘭和夢萱撲咚跪下了,“你們這是為什麼?”夢瑤問。“對不起,公主們,王子們,我們不是公主,同樣,夢馨也不是公主,我們只是侍女。”夢蘭說。“為什麼啊?”更多的疑問來了。“因為在公主們小的時候,有一次不小心掉下人間,她們把魔法給了我們,叫我們去當她們,我們只好服從。”夢萱說著和夢蘭就變回了原形,是侍女蘭蘭和萱萱。“那她們人呢?”夢瑩問。“她們在掉下人間時就變成了許多的小金點,撒落人間。”“完了,那怎麼找她們啊!”浩宇嘆氣。“不過,公主們在掉下人間的時候各自有三塊碎玉,把三塊拼起來就是一個完整的彩虹玉。”夢蘭說。“那就好找了。”夢冰說。“現在,神秘人的身份我們已經知道是光明國的三王子,我們要去尋找夢馨、夢蘭、夢萱啊!”彩蝶兒說。“嗯。”大家異口同聲。 

她們會尋找到夢馨、夢蘭、夢萱嗎? 

請看下集《無意尋找》

您正在瀏覽: 天使公主的旅程20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公主的旅程2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