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公主的旅程15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公主的旅程15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第十五集《魔法不起作用了,為什麼?》 

  凌蘭玲可不是真的變好了,因為只要向著黑魔法的人,如果她自己不願意變回來的話,誰也無法改變她。凌蘭玲對她們說:“我想出去一會兒,行嗎?”她們當然答應了,難不成還把她鎖在宿舍里不成。凌蘭玲小聲地說:“烏雲天空,飛翔魔法,飛到雨果山。”雨果山是什麼,她要去幹什麼呀?她們被蒙在鼓裡,原來,雨果山是位於夢幻世界里,也歸夢馨管轄,那裡生長着奇花異草。傳說中一種能使魔法不起作用的花就長在那裡,把花粉取走,放在水裡,讓人喝下去,就會魔法失靈,要解救的葯恐怕只有管轄者才能創造出來,而這一點,凌蘭玲並沒有意識到。她高高興興地去採花粉啦!經過了10道關,才能取得花粉,她的陰謀會成功嗎?下面是第一道關。 

  它是暗關,裡面埋伏着很多機關,如果是管轄人,也就是這個地方的界主,界主的手放在一個手形凹下去的石頭裡,就可以通過10道關,進入宮殿和生長着奇花異草的花園,裡面還有守護者。凌蘭玲想了一個好方法,把自己的手用魔法變成了界主手的模型,放上去,而且還變成了界主的模樣,守護者們一看,是界主,當然要服從她的命令,凌蘭玲輕而易舉地取到了花粉。馬上就回去了。 

  到了宿舍,她經她們不注意,把花粉倒進了水裡,端給他們喝,碰巧夢馨、夢蘭、夢萱三人好玩,出去了,沒喝到水,但是凌蘭玲還等她們回來也給她們喝。夢瑤她們還很高興地喝下了,真是一幫傻瓜。她們仨回來了,凌蘭玲端水給她們喝,她們說不渴,凌蘭玲的陰謀沒有成功,但是已經OK6個人了,已無大礙了。她們睡覺了。 

  第二天早上,浩宇很懶,想用魔法穿衣吃飯喝水,但是一用,不起作用了,她們逐個都試了魔法,只有夢馨、夢蘭和夢萱的魔法有作用,她們都有點懷疑昨天的水,是不是凌蘭玲在做壞,但是凌蘭玲被我們凈化了啊!夢馨說:“我在彩虹國的時候看了一些魔法書,上面記載到傳說中一種能使魔法不起作用的花就長在夢幻世界,把花粉取走,放在水裡,讓人喝下去,就會魔法失靈,要解救的葯恐怕只有管轄者才能創造出來,那個地區好像是我管轄哎!我來試試吧。彩虹天空,花之魔法棒現身,測驗,水。”水裡果然有問題,彩虹夢幻水晶球又出來了,水裡面果真有那種使人丟失魔法的花粉。浩宇說:“我見多識廣,我應該知道……”浩宇話還沒講完,就被夢瑤打斷了,“喂喂,你少臭美。”“我……”浩宇反駁道。“你們別吵了,到底是怎麼回事?凌蘭玲不是被我們凈化了嗎?”夢蘭和夢瑩焦急地說。“我記得在一本黑魔法書上記載道,一旦使用了黑魔法,如果那人不想變回原來的本貌,誰也無法變回。”浩宇裝出智者的樣子說。“啊!我的天吶!”夢馨說道。“我們大家可就靠你啦!夢馨。”大家說。“不要這樣嘛,我不行的。”夢馨說完,就跑開了。 

還會發生什麼事? 

請看下集《製造解救藥》

您正在瀏覽: 天使公主的旅程15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公主的旅程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