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胡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胡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胡楊 標籤:胡楊作文

  胡楊,號稱沙漠三劍客之一,是新疆特有的植物,它生活在沙漠,是古老的楊樹,在6000多萬年前就在地球上生存。胡楊樹很希奇,同一棵樹上可以生長着三種葉子,有的像楊樹的葉子,橢圓形;有的像彎彎的眉毛,是柳葉;有的像火紅的楓葉,故又叫“三葉樹”不同的葉子集於一棵樹,很事奇特。

  夏天胡楊的葉子很厚,上面有一層像蠟一樣的東西,你知道嗎?因為新疆夏天太熱,水分容易蒸發,這層蠟是為了不讓水分蒸發。

  秋天新疆最美的季節,也是我們去胡楊林最好的時候,那時,葉子黃了,葉子落下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在天空中飛舞。這時我們進去燒烤,那可太好了,吃着燒烤,欣賞着胡楊的金黃,那可太美了

  其實我最佩服胡楊樹了,它可以活一千年,然後死了,死了一千年不倒,倒了一千年不朽。猶如我們新疆人,我從小就要學習胡楊樹這種不屈向上,永不倒下的精神。

  我讚美你,胡楊,不久的將來我也是一個永不屈服的胡楊。

  多少年來,胡楊歷經磨難卻始終沒有倒下,它們堅強,堅韌不拔的品質深深地印在我的心裡!

  四年級:鳳蝶旋舞

您正在瀏覽: 胡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胡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