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 鄉 的 變 化 

  我的家鄉在金城江,黨的春風吹進了我的家鄉,喚醒了家鄉的人民。從此 ,我的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金城江以前是一個很窮的小鎮。路非常坑臟、窄小,車子開進來都很困難,因為路的窄小給車子帶來不便。開車進來的時候,很有可能掉下田埂里。還有,以前的路凹凹突突的,人走路的時候,如果不看路,可能會掉下田埂,容易導致受傷。車子開進小鎮后,車上的人會有“飛起來”的感覺,車子會“蹦蹦跳跳”的。下雨天時,路很滑,人們常常會摔倒,所以鎮里的人都不敢出門,車子也安穩不下來,整個鎮子亂成一片。而現在就不一樣了,現在的路非常寬,下雨天也不用擔心會摔倒,因為那不是泥巴路,不會像泥巴那樣化掉,車子開進小鎮,也不會有“飛起來”和“蹦蹦跳跳”的感覺了。 

  家鄉以前的河水非常骯髒,河裡根本沒有魚,到處飄着垃圾,發出陣陣惡臭。人們經過這些河水時都得戴着口罩,不然就得繞着走。旁邊的蒼蠅、蚊子、害蟲更是不計其數。更嚴重的是,有時候這些東西會跑到莊稼去吃莊稼的農作物,令農民們頭痛不已。而現在也不同了,現在河水清澈得很,魚和蝦子都在水裡高興的玩耍,一點垃圾都沒有,也不會有害蟲,害蟲更不會跑到莊稼里吃掉農作物。 

  我相信家鄉的未來會更加美好! 

  廣西省河池市金城江區第五小學四(4)班韋 衍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