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變化 

  近年來, 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首先來看看十字街的變化。 以前, 十字街又臟又窄, 旁邊的店鋪非常破舊, 又不整齊, 有凸出來的, 有縮回來到後面, 還有高低不整齊的現象。現在,經過偉大的建築,路面又乾淨又寬大平坦,旁邊的店鋪都裝修得整整齊齊,形狀不一,每一棟都有特色,有的像我們愛吃的糖果,有的像一本漫畫書……五彩繽紛的。 

  另外,還有超市,商場都有很多的變化,比如:服務員的服務態度好多了,東西比較整齊了…。以前,有些人為了買一樣很重要的用品,要走很長很長的路,但現在不用了,只要你出門前選好自己想去的超市或商場,然後在里選好東西就行了,既方便又省時間。 

  不僅僅是這樣,以前,一個休息的地方都沒有,現在可好了,政府新修了廣場,那裡有噴泉,有雙龍戲珠,還有一個功德亭,健身所等公共場所供人休息和娛樂。 

我覺得家鄉變化最大的是現在有了圖書館,以前沒圖書館的,人們常常東奔西跑地去尋找自己喜愛的書和資料,裡面書籍齊全,服務周到。現在只需要拿書證去就可以借到書了。 

  如今,家鄉還有在不斷發生變化,我想它一定會變成一個更加現代化的城市。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