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變化 

  我的家鄉在詔安,說起我的家鄉,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我的家鄉是一個美麗的書畫之鄉,在我們這裡,彙集着許許多多的書法藝術之家,有沈耀初、沈榮添、沈柔堅等等,這些大書畫家們,用他們神奇的筆,把我們的詔安編織成一幅美麗的圖畫。 

  我的家鄉還是一個青梅之鄉,為什麼素有“青梅之鄉”的雅稱呢,讓我慢慢跟你們說吧。 

  因為我們的詔安的青梅,個兒大、汁兒我、皮兒薄,它不僅聞名於福建省,而且聞名於全國。青梅不但可以助人消化,而且還可以釀酒,讓我們當地的工人們加工后,再進行一番的包裝,一包包好吃的青梅就遠銷海內外,受到海內外人士的歡迎。 

  我的家,這幾年它的變化可用八個字來形容——“日新月異、翻天覆地”。一幢幢高樓大廈拔地而起,就像一座座挺拔的高嶺,那平坦、寬闊的水泥路縱橫交錯,四通八達。 

  我的家鄉是一個美麗的地方,這裡有着許多名勝古迹,有烏山、汾水關、九候岩,這裡的風景清幽,引人入勝,更是國家級風景名勝區。 

  還有呢,我們家鄉的人們,生活條件跟以前相比,那真是天襄之別。現在的人們,有電腦查資料、有電視看,可是以前,一日三餐都不飽,家裡如果有一台電話就不錯了,還有有錢人家才用得起的。 

  我的家鄉——詔安,正在一天天地變化,一天天地進步,我相信它定會走向更加燦爛的明天。 

  啊,我愛家鄉的山,我愛家鄉的水,我愛我的家鄉——詔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