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建陽市,我們建陽雖然很美麗, 但是有許許多多的缺點,我的家鄉近幾年來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往日在道路上,人們隨地吐痰,亂扔果皮紙屑……隨處可見;往日的垃圾桶很多壞的,而且非常少。在馬路上,以前沒有水泥路;往日路上有許多壞了的燈而且不是路到哪裡,哪裡就有燈;往日馬路中間的護欄全是鐵的,而且非常舊;往日小巷子沒有下水道,雨天的時候全是積水。可現在人們會自覺地把口痰用一張紙包起來丟進垃圾桶里去;可現在有了;現在路上不僅有許多垃圾桶而且全是嶄新的;現在可現在很少有壞了的燈,而且路到哪裡,哪裡就有燈了;現在現在馬路中間的護欄變成塑料的了,而且還是嶄新的;小巷子下雨天不怕積水了,因為現在有了下水道,所以下雨天不怕積水了。 

  最讓我大吃一驚的是農村的變化。有一次我跟爸爸和媽媽去親戚家玩,來到村莊,眼前的一切真不敢讓我相信。只見一棟棟高樓拔地而起,道路兩旁每隔兩三米插着一棵小樹,有桑樹,柳樹,紅葉樹等等,夏天的時候綠樹成陰,鮮花盛開。道路兩邊停放着許多車子,有摩托車,小車,貨車……跟城裡沒有兩樣。 

  一棟嶄新的五六層的高樓出現在我的眼前,一問才知道這是我們家親戚的房子。走進親戚家裡,一個大魚缸在我的眼前,在向上走就是陽台了,陽台里種滿了許多花卉有:杜鵑花,梅花,菊花等等。我心想:農村的變化真大啊! 

  農村在變化,我們建陽在變化,全世界都在變化!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