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的妹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妹妹高高的個子,水靈靈的眼睛,櫻桃似的嘴巴,圓圓的臉蛋,黑黑的頭髮,可愛極了!

有一次妹妹在我家玩,妹妹說:“姐姐,我們倆搭車去濱湖公園玩吧?”我說:“好呀!”我們先搭13路車,上了車我看見了兩個空座位,我和妹妹就坐了上去,我們快到的時候上來了一位孕婦,妹妹看見了就起身對她說:“阿姨,當心小寶寶呀,我把這個座位讓給你吧!”阿姨說:“謝謝你,小朋友!”

我們下車了後過馬路時看見了一位老奶奶,妹妹就對老奶奶說:“老奶奶過馬路要當心,不會開車的叔叔會撞到你呀,還是讓我扶您過馬路吧!”老奶奶說:“好的,小朋友。”

我們到了濱湖公園時我就對妹妹說:“妹妹你為什麼要幫助阿姨和老奶奶?”

妹妹說:“我幫助阿姨是擔心小寶寶,我幫助老奶奶是因為我怕老奶奶會出車禍!”

記得還有一次,“5·12”大地震捐款時,妹妹把所有的零花錢都捐出去了。

我因為有這樣一位樂於助人的妹妹感到自豪!

評語:敘述的事情經過流暢自然,合情合理,有進步,加油!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