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人類的寶貝是什麼?是我們自己  !只要珍惜自己生命,比珍惜什麼都值。

  你看,誘人的金子在你懷裡,你當然

  高興。可是如果你沒有了生命,就什麼都沒有了。這不正說明生命是最寶貴的嗎?

  比如你的勢力很強大,誰都比不上。可是你的生命沒有了,你的勢力也會消失。勢力沒有了就代表你的一切努力都是白費的。你說是不是?所以,珍惜生命比珍惜什麼都重要。我們不要為了強大的勢力而把自己的生命 給斷送了。

  假如,你當上了皇帝。你成了“萬人之上”的人。你有享受不盡的榮華富貴,每天都有人服侍你。但這些,都比不上你的生命重要。如果你沒有了生命,就等於所有的榮華富貴都將成為垃圾。所以生命是最寶貴的。

  珍惜生命行動從現在開始,不管你走到哪裡,都要注意安全,這是其一;其二是,綠化世界,綠化所有荒蕪的地方;其三,遠離疾病,防止疾病。

  以後你一定要記住:珍惜生命比珍惜什麼都重要!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