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珍惜生命

  昆區鋼三小四年級:韓笑然

  生命是什麼?它是我們生存的根本。

  一叢花苗,它長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中。它才剛剛長出來,就遇到了盛夏烈日的炙烤。火熱的太陽照射着它。花苗在那個時候,多麼渴望能得到一滴清涼而甜美的水啊。可是那只是它的夢想。它努力地抬起頭,拚命地爭奪生命。那麼強的生命力,那麼強的求生慾望在搏鬥,儘管它只活了幾個小時。

  一場大火,燃燒到了無數個螞蟻洞。螞蟻們心急如焚。可在關鍵時刻,有什麼辦法啊?只見螞蟻們抱成一大團,向大火外滾去。我們彷彿看到了螞蟻被燒的慘狀,我們彷彿聽到了螞蟻最外一層燃燒的聲音。那是一股多麼強悍的生命力在與火苗搏鬥。

  花苗和螞蟻的所作所為,讓我驚嘆不已。

  時間就是生命,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少時浪費時間,就是等於浪費生命,這樣的謀財害命豈不可惜。我們要在短暫的生命中做出無限的價值,讓生命更加光彩有力。不管在哪裡,一定要記住一句話:珍惜生命,不浪費一點一滴。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