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機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機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哎!今天真倒霉,又停電又斷水,害得我又熱,又無聊。我坐在椅子上,無精打采地低着頭,不知幹什麼好。突然,一個念頭閃進了我的腦子,未來我們中國能不能發明出幾種環保又節能的機器呢?比如:造水機,我們可以把生活垃圾倒入造水機,造水機就可以迅速地把這些垃圾,變出一桶桶清澈可鑒,又可以飲用的水。

  還有既環保又節省能源的細菌發電機,細菌發電機可以利用空氣的有害細菌發電,而且,它排出的氣體則是無害。

  還有變廢為寶的機器。可以把家裡沒用的東西放入這台機器中,按下按鈕,它就會把這些東西組成另一種嶄新的商品,如果不要這種商品了,這台機器把它還原成你那些不要的東西,第二次組裝,又是一種新的商品了。比如:一堆廢鐵可以變成一輛自行車,一台破電視和一台破冰箱可以變成一輛新型汽車,還有許多的東西可以變成新東西。

  突然,一聲巨吼,把我從幻想中帶了出來。我定情一看,媽媽正瞪着鼓鼓的雙眼對我說:“快去學習,整天懶洋洋的!”我想:“總有一天,我的幻想回成為現實的。”不跟你多說了,我得到我的小書房裡學習去嘍!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機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機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