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助人為樂的郭晨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的郭晨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人是郭晨心。

  她,長得高高的,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下鑲嵌這一張櫻桃小嘴。可愛極了!綁着一頭長長的馬尾辮,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我們班最漂亮的就數她了。

  她不僅長得漂亮,心靈也很美。記得在一次二年級的時候,下課時,我的肚子突然痛了起來,站在一旁的郭晨心看到了,急急忙忙地跑過來問:“你怎麼啦”!

  “我肚子痛。”我捂着肚子,吃力地說。

  “我帶你去醫務室看看吧”。郭晨心着急地說。

  “不,不用了,待會兒應該就好了。”

  “不行,一定得去。”

  “那你去玩吧,我自己去就可以了。”說完,我就站了起來,因為肚子又痛了起來,我來回退了退。

  郭晨心趕緊上前扶住我,說:“我扶你去吧。”

  “好吧”。我勉強的同意了。

  郭晨心扶着我的手臂,我捂着肚子,頭低低的,弓着背,彎着腰。到了醫務室,劉老師不在,郭晨心叫我坐下后,就跑去找劉老師了,後來發現劉老師在保安室,可是郭晨心一向膽小,可是她這次鼓起了勇氣,把劉老師叫到了醫務室,劉老師拿出一瓶風油精,叫我在肚子那裡按摩按摩,郭晨心用手沾了沾風油精,在我的肚子上來回按摩,這時,我感受到了友情的溫暖,如春風般柔和。我的肚子漸漸好了,郭晨心才默默離開了。

  郭晨心,你那助人為樂的行為永遠銘記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的郭晨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的郭晨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