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書的樂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樂趣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人類智慧的源泉,比如一些名人所說道:"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書能給我們帶來樂趣,能給我們增加知識,提高作文水平。

  原來我一看到書就頭疼,可現在不是了,我一看書就可謂是"廢寢忘食"了。

  一個周末,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正當我閑着沒事時,一陣微風從窗外吹來,吹動了媽媽媽媽剛給我買來的童話集。咦,不如看會書吧!於是我就端起這本童話書津津有味的看着。當我看到阿里巴巴的哥哥那樣無恥愛財時,我恨不得跳進去好好懲罰懲罰他哥哥,讓阿里巴巴過上幸福的生活;當我看到灰姑娘那樣可憐時,我被同情得掉眼淚;當我看到青蛙王子變成人的時候,我會高興得跳起來。

  書能使人忘憂,能讓人如痴如醉,書能把人們帶入知識的海洋,讓我們愛書吧!記住,書就是人類智慧的源泉!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樂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