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可愛的家鄉——儀征,它坐落在長江中下游,西靠南京,東靠揚州,儀征雖然不是什麼大地方,但是我還是非常愛我的家鄉。

  我家鄉的街道有了很大的變化,以前路很窄,行人不大方便,還經常堵車。家鄉變的富裕,家鄉變的美麗,這才是我最大的心愿。沒想到不久以後,舊房子拆了,新房子起起來了,家鄉富裕,路道寬敞明亮,我十分高興。

  街道旁擺了許多花,不但美化了環境,還使我們的城市顯現出生機勃勃的景色,路上的行人增多了,車卻不堵了,你看,擺小攤的人沒有了,道路變得像一條長龍一樣,非常整潔、漂亮。

  我的家鄉正在建設沿江高速公路,沿江工業園區和寧啟鐵路,還建設開發了幾個風景區,劉集森林公園,月塘登月湖風景區。

  我每天上學都要經過工農橋,以前,因為大橋很窄,行人、車輛都不大方便。現在大橋經過重建,變得又寬又高大,聽自然老師說,這建橋還有很多知識呢。

  繼續向下走,就到了鼓樓,鼓樓的市民廣場中央,建有一坐音樂噴泉,噴泉隨着音樂或高或低非常漂亮,許多小朋友在這裡玩耍,拱過噴泉畫出的弧線,我不由得去拱過一次,我拱過噴泉時,只聽見“啪”的一聲,原來是我摔了一跤。

  看到這一切,你一定驚嘆:“變化了,真變了,大大的變化了”。

  我愛你,美麗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