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幻如夢的花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幻如夢的花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夜就這樣靜靜地流,如水地流,不經意間濺起昔日的情思,牽動着我記憶的絲縷。在那段美好的記憶深處,曾藏着我們共同的淚水和曾經微微的感動。

  花季的色彩,浸着浪漫的雲很詩意的陽光,瀰漫著一縷悠悠的情調,如夢幻般的戀情。懵懂的情愫,還魂后痴痴的等待,風中的承諾,這些美好曾駐紮在我們的內心世界。而如今我經歷過花季的洗禮,並沒有學會穩重,曾經稚嫩的臉上,多了一份漠然和痴情,曾經靈動的玻璃球中,多了一份迷惘,一份深遠。在回憶中,我發現花季只是掩埋在時間背後疼痛的傷口或幸福的印記。但對我而言,它卻是那麼的沉重,前世五百年的等待與執着,終究沒能挽回我與你在一起的奇迹。或許命運過於不公,花季留給我太多的遺憾。抑或命中注定讓我在人世間苦苦煉獄,使我拖着沉重的步伐,走過了一程不平凡的花季。儘管它是那麼的短暫,依舊給了我丁香花般淡淡的芬芳。因為短暫,所以美麗。花季宛如雨後的彩虹,在劃破長空的瞬間,留下了七色的夢。和你在一起,永遠不分離。

  是啊,它稍縱即逝,我們還沒有來得及感受它,卻早已從我們指間劃過,如流水般劃過指間,正如席慕容的“含着淚,我一讀再讀,卻不得不承認,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花季如美麗的詩篇,或歡快或凄美。我想它是藍色的,像迷人的海洋,曾經多少人沉浸其中,如幻如夢,惟有夢醒花凋,方知前塵過往。

  當我們感嘆之餘,它卻早已如春天的腳步離開了人間,遠去的是它那朦朧的背影,留下的是它那清晰的腳印,如我們踏着雪花走過,背後的是或淺或深,或曲或直的痕。

您正在瀏覽: 如幻如夢的花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幻如夢的花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