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指甲病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指甲病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指甲病毒 

鈴鈴鈴,學校下課了,火星娃飛奔如也的跑到了自己的家裡,吃起了水果,吃完了水果也不洗手就睡覺了。 

在細菌王國里,聚集着許多小細菌。它們都在問有沒有飯吃?細菌大王想了一個辦法,用魔法把細菌們送到不講衛生的人那裡去,結果細菌們卻去了火星娃的家,掉在了火星娃的手指上,高高興興的吃起了手指旁的水果。 

第二天早晨,陽光明媚,刺眼的陽光從窗外射進來,照到了火星娃的眼睛,火星娃睜開眼睛走下了床吃了一點水果,突然聽到了有人在叫它,原來是小白兔來告訴火星娃要去大象醫生那裡檢查了。火星娃不管手指衛生就去了大象那裡。大象醫生看到火星娃的指甲太長了,剛拿出剪刀要給火星娃剪指甲時候,火星娃老早走了。火星娃覺得肚子餓了,就到熊姐姐那裡吃水果。熊姐姐看到火星娃指甲那麼長就讓它剪掉再吃,火星娃一聽就走了,後來有一個老太太給了火星娃一個蘋果,細菌高高興興的鑽進了肚子,其實給火星娃蘋果的老太太就是細菌大王用魔法變的。火星娃到了晚上肚子就開始痛了,火星娃抱着疼痛的肚子跑進了醫院裡,對大象醫生說:“我肚子好痛呀。”大象醫生馬上給火星娃治病,原來火星娃的肚子里有很多細菌。醫生馬上給火星娃餵了兩顆白丸,火星娃的肚子馬上不疼了。 

從此,火星娃每天都講衛生,吃飯的時候也要洗手。

您正在瀏覽: 指甲病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指甲病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