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指甲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指甲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指甲花 標籤:指甲作文 剪指甲作文

世界上有各種各樣的花,多得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有黃色的向日葵,有鮮艷的杜鵑花,有紫色的喇叭花,但我最喜歡的是指甲花。 

  在我的鄰居家裡的陽台上種了幾棵指甲花。從遠處就能看到它,個子高,葉子大,而且顏色很深綠,十分顯眼。 

  這種花的莖是淺紫色的,長得歪歪斜斜的,不粗不細。華表條分枝上長滿了深綠色的葉子,每張葉子大慨有我的拇指那麼大。 

  每到夏天,它就結滿了花蕾,突然,在一夜之間,指甲花開放了,股股濃濃的香味把蜜蜂吸引來了。它的花是甲五片紫色的花瓣組成,真像一個風車。 

  聽說用指甲花錘碎塗在指甲上,指甲就會變成了粉紅色。這種用途,女孩子一定很喜歡。 

  啊,指甲花,你雖然普普通通,但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指甲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指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