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的哭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的哭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書的哭訴 

  我是一本語文書,可是呢,我的小主人一點也不愛惜我,反而把我弄得生不如死。如果你不信,就讓我講給你聽吧。

  記得有一次,外面下起了傾盆大雨,小主人不知道怎麽辦,就拿起我來遮雨,把我淋得渾身濕漉漉的,害得我還感冒了呢。

  還有呢,夏天到了,小主人就把我當成扇子來扇涼,他倒是舒服了,我呢,大汗淋漓。 記得還有一次,主人在回家的路上有點累了,就把我坐在他的屁股上,壓得我渾身酸痛,都快散架了。 

  還有還有,只要主人看到好看的那一頁時,就把那一頁折一個角,他方便了,我倒是骨折了。 

  ······  

  親愛的小主人啊,你何時才能保護和愛惜我呢? 

  我雖然是本書,但是我知道人們學習知識離不開我。書是打開知識大門的金鑰匙,帶你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書是你們的老師,用無聲的語言教給你們無窮的知識和智慧;書是你們的精神食糧,讓你們插上理想的翅膀。 

  親愛的小主人啊,請愛惜我和保護我吧!

您正在瀏覽: 書的哭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