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意深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意深深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疼我愛我的好奶奶。

  我是一個十分幸運的小女孩,家裡人都對我疼愛有加。爺爺輔導我寫作文;外公外婆每天接我送我;老太改善我們的生活,做許多可口的佳肴;而爸爸媽媽則上班掙錢來供我讀書,還經常帶我出去玩。在他們中間,我認為為我付出最多的是我的奶奶。

  奶奶在生活方面對我的關心真可謂無微不至。天氣涼了,她生怕我着了涼,不時地問我“冷不冷”,不斷地給我加衣服,讓我穿得暖暖的;奶奶常常給我買新衣服,把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像個小公主,而她自己卻穿得很樸素;吃飯時,奶奶總先把好吃的菜夾給我;睡覺時,她也是等我睡著了再睡。半夜時,她也老是睡不好,中途醒來幾次幫我蓋被子,生怕我把被子掀掉受了涼,可辛苦呢!

  奶奶不僅關心我的生活,也非常關心我的學習。她怕我在學校的成績跟不上,就給我在青少年宮報了數學英語兩個培優班。為了培養我的業餘愛好,還報了一個電子琴的興趣班。奶奶和別人家長的教育方法可不一樣。別人的家長僅僅只是把孩子送到那兒,學習的事兒就全交給老師了,我的奶奶卻不是這樣的。每次去上課,她都戴着老花眼鏡,坐在教室的後排,非常認真地和我一起聽課,一起學習,一起做筆記,回去后還經常整理筆記,背誦單詞和公式,並且把它抄在筆記本和白板上,和我一起學習,背誦。不懂的地方,她總是耐心地給我講解。她雖然學過數學和英語,但那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所以,奶奶把它們都撿起來也是很困難的,得下很大的功夫。

  奶奶沒有學過五線譜和電子琴,可為了輔導我,自己先學會了那些曲子,再教給我。看到奶奶吃力地在琴旁邊一個音符一個音符地找着對應的鍵,費力地敲擊着,拚命地想把它彈好,我真的非常感動……

  在奶奶的精心輔導下,我英語、數學和電子琴的成績在培優班經常是名列前茅。很多家長都佩服我的奶奶。一個同學對我說:“我真羨慕你呀!你的奶奶真棒,她什麼都懂,什麼都能輔導你,真是個‘極品’奶奶!”

  我為有這樣一個“極品”奶奶而感到幸福!

您正在瀏覽: 愛意深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意深深 暫無評論